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资讯中心
毛文航专职副会长出席南平市首届“最美红十字志愿者”揭晓仪式
文章来源:时间:2019-05-13

5月11日,南平市首届“最美红十字志愿者”揭晓仪式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红十字道德讲堂活动在市激情广场举行。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毛文航受邀出席并为“十佳”最美红十字志愿者颁奖,南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朱仁秀致辞,南平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姚丽铭代表南平市红十字会接受爱心企业捐赠。

毛文航专职副会长(右三)为获奖志愿者颁奖

为纪念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发展,南平市红十字会、南平市委文明办联合举办了寻找首届“最美红十字志愿者”活动。

在揭晓仪式现场,既有以互动问答进行的红十字知识宣传和普及,也有应急救护技能现场示范;既有最美红十字志愿者的动人感言,也有志愿者之歌《我选择我快乐》的深情演唱;既有爱心企业的善款捐赠,也有红十字会员单位的现场义诊。它既是一次“最美红十字志愿者”揭晓仪式,更是一次红十字精神的传播和弘扬。

道德凝聚力量,最美引领风尚。此次活动进一步大力宣扬了红十字爱心公益理念,进一步彰显了人道力量,极好地营造了“爱心相伴、‘救’在身边”和“我选择、我快乐”等人道公益行动、红十字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力践行,是对红十字事业的有力促进。

宣誓活动

捐赠仪式

应急救护培训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