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资讯中心
林圣魁常务副会长赴永泰慰问困难群众并调研基层红十字会工作
文章来源:省红十字会宣传与筹资办公室 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时间:2019-01-29

1月25日,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林圣魁一行前往福州市永泰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并调研基层红十会工作。福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胡晓强,永泰县副县长唐晓腾等陪同。

林圣魁常务副会长(右一)慰问困难群众

林圣魁常务副会长走访了永泰县红星乡红星村、西寨村、坂尾村的三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了电饭煲、餐具和油、面等年货,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了社会的爱心和红十字会的温暖。

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在慰问中,林圣魁常务副会长与困难群众进行交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境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当地的帮扶措施,高度赞扬了他们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积极进取。

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

调研中,林圣魁常务副会长察看了永泰县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仓库,听取了应急救护“六进”、志愿者队伍建设等工作的介绍,与县政府分管领导,基层红十字会同志,以及红十字志愿者等进行深入交流,听取他们意见建议。

林圣魁常务副会长(左一)察看永泰县红十字会救灾备灾仓库

与基层红十字工作者和志愿者交流

林圣魁常务副会长充分肯定了永泰县红十字会的工作,并要求永泰县红十字会下一步要围绕核心业务,持续做深做透应急救护“六进”等工作;要提升人道资源动员能力,扩大红十字会社会影响力;要充分调动并发挥志愿者的力量,不断增强红十字会工作活力。

对永泰县红十字会的工作提出要求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