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资讯中心
张建林秘书长赴永定慰问困难群众
文章来源:时间:2019-01-23

1月17日下午,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建林一行前往龙岩市永定区大溪乡坑头村,开展2019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龙岩市红十字会副调研员郑跃飞,永定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昌台、大溪乡党委书记苏玉铸等陪同。

张建林秘书长(右一)了解困难群众生活境况


 

入户慰问困难群众

工作组与坑头村干部进行座谈,了解全村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张建林秘书长重点询问了全村因病、因残致贫家庭的境况。随后,工作组深入3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电饭煲、餐具、油、面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红十字会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体当中,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树立自强不息、克服困难的信心。

与困难群众合影留念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