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资讯中心
林圣魁常务副会长出席南平市红十字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时间:2019-01-23

1月3日,南平市红十字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林圣魁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南平市领导张培栋、潘敏芳、朱仁秀、余建坤出席会议。

林圣魁常务副会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南平市红十字会在市委、市政府的有力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动员社会力量,认真依法履职,积极开展人道救援救助,扎实推进生命救护工程,广泛开展人道宣传传播,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产生良好的社会效应,发挥了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

林圣魁常务副会长强调,以此次代表大会为新的起点,南平市红十字会实现新老交替,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走中国特色群团发展道路,牢牢把握红十字事业发展正确方向;要坚持人道特色,紧紧围绕宗旨使命,依法依规做好“三救”“三献”工作,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努力提升服务水平;要坚持改革创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群团改革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改革方案》精神,以改革破解难题,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强化自身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依法治会兴会,促进红十字事业再上新台阶。

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培栋代表市委讲话,充分肯定近年来市红十字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切实加强领导,努力为红十字事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南平市各级红十字会提高站位,把红十字工作和保障改善民生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开创红十字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南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南平市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选举南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仁秀为会长,姚丽铭为专职副会长;选举产生了南平市红十字会第一届监事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南平市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南平市红十字事业2019-2023年发展规划》。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