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红十字会 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 FUJIAN BRANCH
当前位置: 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资讯中心
毛文航专职副会长赴闽侯县调研红十字会工作
文章来源:省红十字会事业发展与交往联络部时间:2018-12-24

 11月22日上午,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毛文航率队到福州市闽侯县,就新形势下加强红十字基层组织、学校红十字会等工作调研,并现场考察了闽侯职业中专学校和铁岭开发区仓库,在县政府召开由县住建局、规划局、国土局、教育局和红十字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的座谈会。

 

在听取闽侯县红十字会工作情况汇报后,毛文航专职副会长充分肯定了闽侯县在“三救”、“三献”和人道传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指出,闽侯县红十字会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福州市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下,争取政府拨款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设立大病救助专项资金、大力推进红十字体验式生命教育等,工作亮点突出,成效十分明显,走在了全省前列。她希望闽侯县红十字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红十字会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动员人道资源,凝聚社会爱心,加快推进新时代红十字事业发展。

 

省红十字会事业发展与交往联络部部长徐义林,福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胡晓强,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胡树林,闽侯县政府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叶玲,闽侯县有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三层   电子邮箱:fujianredcross@126.com   电话:0591-87763350   传真:0591-87763351